My favorite characters0  

大家好~070  

這是我第三次參加模擬市政府的活動囉!!(五月之家整個放爛XD

看著每次增加的次數都會好興奮008  

待在這公會也有一陣子惹

實在很感謝那裡的大大們><

幫助我許多忙

讓我更了解sims3015  

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我><!

回歸正提XD

這次的活動是最喜歡的角色~

我最喜歡的角色想來想去就只有太公望啦!

那是我玩PSP玩到的角色(所以個性都是遊戲角色的個性喔!

在無雙蛇魔裡面,他超帥><

所以我都一直玩他XD(導致其他角色始終卡在1等

先貼他的原始照~

th  

以下是我捏得小人~捏他很久><

第一次放那麼多心在小人身上

大部分的物品都是清霜的,很感謝049  

這房子其實我不知道是誰做的XD(該死

反正就在MS3B打上Chinese house...(作者對不起...49  

有一些有話有一些沒有,只是因為感覺那樣子很適和配那段話而已

所以是沒有連貫性的喔!

那我們開始囉~

My favorite characters1  

他的名字是太公望,一個仙人

喜愛和平,希望世界可以安詳,不要有任何戰爭

因人們都在打鬥,導致非常討厭凡人

個性隨處漂流,對自己很有自信,自稱本少爺

My favorite characters2

My favorite characters3

My favorite characters4

My favorite characters5 

My favorite characters6  

這張眼神有點兇><

但還是被電到惹046  

My favorite characters7

My favorite characters8

My favorite characters9

My favorite characters10  

My favorite characters11

My favorite characters12 

My favorite characters13

My favorite characters14

My favorite characters15 

My favorite characters16

這是假如說他是皇帝的話XD

衣服很適合他>///<

My favorite characters17

My favorite characters18

他穿現代服也好帥!好野性!

My favorite characters19  

 

以下是給他適玩煙火的畫面~

My favorite characters20  

還偷看,還可愛><

My favorite characters21

My favorite characters22

 

之後太公望表示:

My favorite characters23  

 

來一張鬼畜照XD

My favorite characters24  

也好帥啊!!(來人啊,快打她

 

CAS圖~

未命名  

他以後會變成故定班底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b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