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哈囉大家好  我是Dumb呆也可以叫我呆呆喔~(啾咪

這是我第一次玩Sims3還請多多指教唷

我是因為看到很多人在痞客這裡發表自己Sim3的玩樂

所以害我也想來這裡惹><

個人說話有些怪怪的地方像是 你=倪  了=惹  啦=喇  還請多包容><

但圖片裡不會有這些文字喔!!

 

另外我其實是很多大大的粉絲><

像是飄寶寶  小P  meng少爺 矮倫 千秋 微琪 玥彌曦 阿光 莎曼 天使魚 小培  還有其他我一時想不起來的大大們~

最大的心願大概是他們可以來看我的文然後給意見吧

這是我第一次做的小人唷~

還滿滿意的~

0-2  

他叫做克雷~

是突發奇想想到的

挑染的頭髮是為了把妹耍帥的

可是也帥不起來...

克雷:你說什麼?!

痾 咳  沒事

好惹~就請各位來看看五月之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b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