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端午活動之古意盎然詩詞大會0.jpg

最近端午節的活動真的是超多的~

話說這活動我本來是不知道的...

昨天看到米奇鼠回報任務的時候看到"欸!原來小亞也辦活動惹?!"

主辦者小亞這裡

本來並沒有要參加的打算

但看到獎品後...!!!

賽琳娜姊姊!!請嫁給我!

所以就用一天的時間給他趕完惹XD

希望不會太混...

然後要出現一個至少3個人

想想之後覺得讓星の秘密那棚出來好惹?

因為我懶得找小孩子的古裝

所以就不考慮雪·梅那棚惹 

 

好的好的!

來一一介紹出場的人吧!

 

第一位是~

2014端午活動之古意盎然詩詞大會1.jpg

對呀!!蜜拉卡姊姊!倪超漂釀的~~(那是裝可愛,不是打錯字

看那超超超棒的胸器~~

 

二號!出來!

2014端午活動之古意盎然詩詞大會2.jpg

是啊...看來大家對他應該都不陌生吧?

沒想到被我整的那麼慘後

這張拍出來還不錯,真討厭(嘖!

 

再來是~

2014端午活動之古意盎然詩詞大會3.jpg

俊佑葛格超帥的!(被打

咳...他就是之前出場戲分超少的崔俊佑

 

下一位~~

2014端午活動之古意盎然詩詞大會4.jpg

話說之前柑橘給我改造星的時候

突然對她很多愛啊!!

有種"原來化妝品才是一切啊"的感覺

星其實也滿漂亮的哦~

 

最後一位~

2014端午活動之古意盎然詩詞大會5.jpg

嗯?

 

2014端午活動之古意盎然詩詞大會6.jpg

嗚...噹寶乖乖~(咦?這感覺好奇怪?

我好想講啊!!(忍住

就是...這個...那個...

沒事。(考

 

好喇~經過呆天神的細心溝通(?)

讓他們一起拍照

然後加上呆天神去網路上google的詩詞

過關突如下OwO

2014端午活動之古意盎然詩詞大會7.jpg

結果只有噹寶看鏡頭。(吭?

看來她很想出來玩啊...

這首詩出於梅堯臣的五月五日

是宋詞唷~

 

然後因為突然好奇她們自由意識下是什麼樣子

所以......

要看的翻下一篇喔~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b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