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0.jpg

嘿~大家好久不見~41  

最近我去看惹"哥吉拉"這部電影

裡面的哥吉拉實在是太帥氣太有男子氣概惹!!

所以就忍不住來捏擬人的哥吉拉嚕030  

來看圖吧~

哥吉拉1.jpg  

他有著野獸的金色瞳孔

隨時等待著獵物

哥吉拉3.jpg 

眼神像鷹一般的銳利

就像是所有他看中的食物都無法逃過被他獵殺的命運

哥吉拉2.jpg

但是他是個面惡心善的傢伙

不會傷害人類

只會把打壓著人們的怪獸給獵食

哥吉拉4.jpg

這張只是想表示他有尾巴XDDD

哥吉拉5.jpg

平常居住在深海裡

只有陸地上人類發生重大事情的時候才會上岸來幫助他們

哥吉拉6.jpg  

但是個不擅於溝通的人

基本上不太愛說話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再加上他恐怖的外貌

所以有不少人傷害他

話說不要打他啊!混帳飛機!

哥吉拉7.jpg

除非有真正了解他的人

不然實在很難發現他真正的性格

哥吉拉8.jpg

單純覺得這棟城堡超漂亮的008 

哥吉拉10.jpg  

這張圖我最喜歡~

被拿來當我的桌面惹046  

哥吉拉11.jpg

在CAS裡的樣子~

特徵是勇敢、不安於室、善良、感覺敏銳、性情暴躁

姓怪獸,名哥吉拉,全名怪獸哥吉拉XDDDD(自己笑惹

啊!對惹!

這個人物我只分享給留言的朋友們~

想要的留言然後加上信箱

我會把他的頭髮、妝、瞳孔、衣服等等包在裡面(如果我有找到的話= =

希望各為喜歡的朋友們可以留言給呆呆喔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b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