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b_childpose_1_000.jpg  

嘿~大家好久不見惹XD

看到就可以知道我破三千禮要給動作惹吧~

實這是我很久以前做的(半年前?!

在我消失的這段時間突然突破三千實在是嚇到我惹,但也很感謝愛我的各位008  

然後我最近有點忙,手邊剛好發現到這個,所以就送給各位喇XDDDD(好隨便!

哎呀~再怎麼說這也是我第一個做的動作呢!030  

這些動作是在雪‧梅OP1裡面小孩子們的動作唷!

感謝輝沃跟梅兒孩童來擔任模特爾哦XD

dumb_childpose_1_001.jpg  

嘴角微上揚~

貶低人的微笑XD

例如"哼!一群笨蛋"036  

dumb_childpose_1_002.jpg  

給活潑的小孩用的~

眼睛部分有點怪怪的

希望有人可以教我閉眼><

不然每次我用的閉眼都好像眼睛被蹂爛...

dumb_childpose_1_003.jpg  

愛美的小孩~

或者是"哎呀!怎麼這樣"這種語調XD

dumb_childpose_1_004.jpg  

比讚XD

這沒有表情~

dumb_childpose_1_005.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

也是最適合輝沃的XD

應該算害怕或被罵快哭?!

反正就是無辜臉喇!

dumb_childpose_1_006.jpg  

這是給憂鬱的小孩用的XD

可惜模擬界不會曝光(嘖!

我忘記這需不需要調高度惹XD

 

然後這是list

dumb_childpose_1_007.jpg  

需要的話就把它帶走吧XD

 

Downl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b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