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74 (2)  

哈囉 大家好~好久不見惹070 

我這次不是要發五月之家正文也不是要發星的秘密

我這次要發的是

自己拍的MV

就是大家耳熟的江南style

是突然不知道為什麼  心血來潮的作品XD

花惹2天假日收集.排列.處理等等

終於把完成品做出來惹!!!

要讓大家見笑惹030 

開始吧~

 

  

這是youtube的(因為我不會放youtube的上去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I8dr_UmaKY

 

不知道大家看得如何~

有沒有人看到笑啊@@?

這是我的目的說~

劇情大概就是花心的克雷被女生反擊XD

然後出現一個帥氣而且又開BNW的帥哥秀賢XD

展開鬥舞

最後大家一起跳舞這樣~

沒有人敵得過江南style的騎馬舞喇~哇哈哈XD(倪自High個屁)

最後大家跳舞那裡讓小古脫上衣只是為了顯示他的帥氣跟肌肉(?)-///-

還有我發現賢基其實還滿帥的喔~之前被我搞壞了-..-

有機會再給倪們看唷~

反正謝謝大家觀賞我的做品喔008  

那我們下次再見~掰掰~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b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