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大們好~070  

這次我要挑戰故事囉~

恐怖故事喔!!(其實也不恐怖,驚悚+愛情?)

為什麼會突然想要呢?

原因很簡單~

因為這是我做的夢14  

可是這是8月初的時候做的夢

那時正值鬼月~

所以我就乾脆等鬼月過惹在做030  

我個人是想要做差不多5篇左右的故事喇~(可是怕不想做,因為好難又好麻煩004  

 

這是我第一次寫故事~

寫故事的時候才發現,圖拍的有夠少的啦!!

有些還很爛!有幾張人被拉長,或是人變肥的請湊合著看吧,笑納一下...15  

故事編的也不是很好

但我會越來越好的!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1-100 

1-101 

1-102 

1-103 

1-104 

1-105 

1-106 

1-107 

1-108 

1-109 

1-110 

 

1-111 

1-112 

1-113 

1-114

1-115  


第一集結束~

哈,沒有恐怖的地方齁20

後面越來越往抒情走了...

其實我是個愛看又會怕的人~

修圖的時候都故意拿東西把鬼的臉擋住-..-

話說如果有看不懂的地方可以跟我講喔~

那就這樣囉,掰掰043  

對惹!最後補上鬼的獨照  她說她鏡頭太少惹(到時候託夢給我,所以就補惹057  

 

 

膽小者可以按右上角的叉叉惹(沒有很恐怖喇,因為我的血漬補丁一直沒有就乾脆不用惹)

 

 

 

 

 

1-116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umb呆 的頭像
Dumb呆

Dumb呆 的 sims3

Dumb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夏~`
  • 嘛嘛嘛, 來支持你了:D..
    其實是因為我是看不太懂= =..
    為什麼星會消息阿? 為什麼又只有永宙知道星存在過? JQ? (喂XD)
  • 因為星她真實來說是不應該存在的人XD(之後會說
    永宙的話嘛~因為不是正常人!!!(遭毆
    看不懂我能體諒的-..-

    Dumb呆 於 2012/09/23 20:07 回覆

  • 千秋
  • 雖然有點霧煞煞,但應該是在舖梗吧?
    好奇接下來的發展,請繼續加油 ^^
  • 哇嗚!是千秋大大耶~(興奮
    其實霧煞煞是正常的~
    鋪梗鋪很大齁:P
    敬請期待吧~

    Dumb呆 於 2012/10/02 00: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