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特別活動:奧林帕斯十二主神0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模擬市政府的活動唷!

這次是奧林帕斯十二主神

我選擇的是大地女神得墨忒耳

為什麼會選擇她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XD

看到這位神時,就突然有股想做她的感覺@@

她的故事都是關於她女兒的~

所以我想做出慈母的感覺009  

有沒有做出來,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還滿愛她的~

我會以邊看圖邊講她的故事進行^^

新年特別活動:奧林帕斯十二主神1  

大地女神得墨忒耳(Demeter),她是宙斯的姐姐,掌管農業的女神,給予大地生機,教授人類耕種,也有人稱她為正義女神

新年特別活動:奧林帕斯十二主神2  

只要有她在地方,她就會使農作豐收,花朵盛開

另外她與宙斯生下珀耳塞福涅(Persephone),年輕貌美

新年特別活動:奧林帕斯十二主神3  

但珀耳塞福涅後來被得墨忒耳的哥哥黑帝斯搶去做了冥后

新年特別活動:奧林帕斯十二主神6  

在失去女兒的痛苦中,她無心過問耕耘

新年特別活動:奧林帕斯十二主神7  

令大地失去了生機

新年特別活動:奧林帕斯十二主神8  

直至宙斯出面,令她們母女可以重逢,大地才得以重生

但在珀耳塞福涅離開時,黑帝斯給她吃了地府的食物,只要吃了地府的食物,到最後一定要回來地府

新年特別活動:奧林帕斯十二主神9  

黑帝斯把一年分為春夏秋冬

冬天就是珀耳塞福涅離開地府,母女團員的日子,這段時間得墨忒耳放下工作陪伴女兒,這就是為什麼冬天無法耕作的原因。

 

 

 

結束惹XD

接下來的背景是春天的插畫,感覺不錯就放上來惹@@

新年特別活動:奧林帕斯十二主神10 

新年特別活動:奧林帕斯十二主神11

這張有股身歷其境的感覺XD

 新年特別活動:奧林帕斯十二主神12  

這張很唯美,很喜歡

 

珀耳塞福涅的正面照~

新年特別活動:奧林帕斯十二主神13

沒錯!就是得墨忒耳改的XD

黑帝斯則是請瘋狂亂鑽大水怪愛得滑飾演052  

應該看不出來才出現兩張圖而以...

不過...

愛得滑好像很討厭我家小人...040  

新年特別活動:奧林帕斯十二主神14  

新年特別活動:奧林帕斯十二主神15  

跟珀耳塞福涅打架(應該說是欺負珀耳塞福涅)

新年特別活動:奧林帕斯十二主神16  

汙辱得墨忒耳...

 

而得墨忒耳表示

新年特別活動:奧林帕斯十二主神17  

得墨忒耳形象形象057  

 

放上得墨忒耳的CAS圖~

新年特別活動:奧林帕斯十二主神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b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